木兮笔欣

如果你也怕黑,这里整夜有光。
微博:木兮笔欣
只爱蜜糖温水,写不了颜色文学。
约稿私信

《安妮的熊》6


南方的秋天也终于到了,起势凶猛,突然就很想念初雪。

我的初雪会是什么样的场景,和谁呢,我会开心吗,有没有穿厚衣服呢。

可能未来会知道的,可能永远也不知道。

 

“小熊你说呢?”

安妮抬头。

 

客厅里黄色的顶灯照的人很暖和。

 

对啊

我们步履不停,我们永不止步,我们吹着傍晚的风,听旁若无人的歌

皎洁照亮一寸寸黑夜,我低头向前走着
戴着耳机抬起头来,你在笑着向我招手
那定然是真实的我,也是我喜欢的我

 

未来没有预告

只是

希望平安幸福。

希望万事顺利。

 

熊张开毛茸茸的熊掌抱紧了她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10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兮笔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