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兮笔欣

如果你也怕黑,这里整夜有光。
微博:木兮笔欣
只爱蜜糖温水,写不了颜色文学。
约稿私信

《安妮的熊》7

“你知道大海为什么是蓝色的吗?”

“因为有鱼。”

“为什么有鱼就是蓝色的呢?”
“因为鱼会吐泡泡!”

“为什么鱼吐泡泡就是蓝色的呢?”
“因为鱼吐泡泡的时候有声音:Blue Blue Blue……”

 

安妮学着小鱼鼓起唇角实在可爱的紧。

熊也忍不住模仿起来。

 

Blue

安妮偷偷看熊的表情

“Blue Blue Blue……”

熊笑得开心,安妮心中更加得意。

 

Blue……

我的小熊

Blue还有另外一个意思

Best love you everyday

 

我也不想永远,需要,那些有的没的,我只想在你身上消耗掉我心里所有对你的爱意和所有的冲动,将我无时无刻想和你在一起的心意传达给你,我想和你一起抵死纠缠。

 

安妮为自己秘密独自闷笑

 

熊眼神温和,伸手拉紧了她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104 )

© 木兮笔欣 | Powered by LOFTER